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行脚记录仪”原因竟然是这样的

导读 很多特斯拉车主都给车辆安装行脚记录仪,就可以记录每次刹车踏板的踩踏情况。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广东潮州特斯拉失控至三伤的事故吧,虽然
很多特斯拉车主都给车辆安装行脚记录仪,就可以记录每次刹车踏板的踩踏情况。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广东潮州特斯拉失控至三伤的事故吧,虽然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但是依旧在人们的心中深刻的留了下来,其实特斯拉之前也曾多次陷入了这种情况,多次都被反应,有可能是因为刹车失灵。
 
在11月5日的时候,广东潮州饶平县就发生了一起很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了2死3伤,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样事情发生了之后,司机的亲属在网络上就发布了长文,还讲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并且将原因指责到了特斯拉。还说明了特斯拉存在着失控加速或者是制动失灵的情况,也需要有关部门去调查。事情发生是这样的,这一辆特斯拉准备靠边停车,在慢慢的靠向路边的时候却左,打了方向之后又重新回到了道路的中央,就开始突然的加速,而在画面当中也看出来了,司机是一直在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但是因为越来越快,所以撞上了三轮车之后,还带倒了一片无辜的群众,最后就卡在了路边的卡车里。
 
而车主当时也回想了自己的情况,那就是当时想要踩下制动踏板却发现很硬,没有办法停车,随后就按下了P档,但依旧也没有停下来,当在水泥路上的时候,车子就突然加速,中途也踩了刹车,但是没有任何的作用,快速行驶了1.2公里之后,就撞向了两辆摩托车还有自行车,而且事故发生的时候,车辆最快的时速达到了198公里每小时。而让家属不满意的那就是特斯拉没有提供关键的汽车黑匣子数据。
 
其实特斯拉已经遇到了很多次刹车失灵的情况,每次都是以降价为主,2 11月8日的时候又发不了消息,现车限时提车的保险补贴方案已经上线,如果购买现车以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那么尾款就可以减8000元,再一次变相降价之后,那么中国消费者还会相信特斯拉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