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比利时爆冷输球,首都街头现骚乱

导读 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比利时0:2输给摩洛哥,首都街头发生骚乱。其实现如今人们比较关注的那就是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了,在11月27日的时
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比利时0:2输给摩洛哥,首都街头发生骚乱。其实现如今人们比较关注的那就是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了,在11月27日的时候,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比利时就以0:2的分数输给了摩洛哥,在首都的街头上发生骚乱。当时有数10名摩洛哥的球迷在布鲁塞尔的街头上庆祝,然后还在街头发生骚乱。
 
当时警方称有球迷已经打碎了商店的窗户,甚至还向街头抛烟花,以及出现了焚烧汽车等多种情况,当时发生这些情况的时候就引起了当地警方的关注,之后在当地就出动了100名警员,使用了水泡以及催泪瓦斯,驱散了人群,并且当时还拘留了11个人。关于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恐怖,甚至也给当地的居民带来了一些危险。
 
其实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比较关注自己喜欢的团队的一些胜利,然而有一些团队的球迷们都是比较疯狂的,当发现团队胜利之后,就会做出一些比较激情比较过激的做法,这让很多的球迷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每一个球迷喜欢的团队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对于团队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当发现团队取得胜利的时候,就会过于高兴,过于激动。
 
然而针对这样的事情,警方也没有透露出有关闹事者是否都是摩洛哥球迷的情况,其实当在街头上发生这样的事情时,对于居民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会扰乱居民的生活,也会给人们造成人心惶惶的感觉。所以在生活当中要做好自己,还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管团队的结果是怎样的,但是都是需要选择一些正确的方式去庆祝,就比如几个人喝喝酒或者是聊聊天,这样的方式都是比较不错的,然而不要去街头上骚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