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天津一垃圾桶现弃婴被拾荒大爷翻出

导读 在天津的一个垃圾桶当中,拾荒大爷翻出一个弃婴。在12月11日的时候,网络上就传出了一个比较火爆的消息,那就是天津一个拾荒大爷在捡废品的时候就听到了婴儿的哭声。
在天津的一个垃圾桶当中,拾荒大爷翻出一个弃婴。在12月11日的时候,网络上就传出了一个比较火爆的消息,那就是天津一个拾荒大爷在捡废品的时候就听到了婴儿的哭声,按着发现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个男音,放在了垃圾桶当中。当时2月13日上午,一些记者从天津警方就了解到这个婴儿生命体征平稳,已经送到了儿童福利机构妥善照顾。
装婴儿的垃圾桶是当地一个市镇垃圾桶,根据相关的报道,老人发现的时间是在晚上10点左右,幸运的是当时环卫车还没有开始清理作业,所以这一个老人就发现了一个装有婴儿的黑色垃圾袋,而黑色垃圾袋上还有一些垃圾用来掩盖。随后老人就选择报警,当警方赶到现场之后附近也吸引了一些市民,将孩子从垃圾桶拿出之后,有很多市民都纷纷的表示孩子还在哭。
之后市民和民警们就将垃圾桶倒出,还将婴儿拿出来,这时候也有人拨打了120电话,周围还有一些市民将衣服递给了婴儿,在12日晚上的时候,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就发布了通报,在12日晚上的时候经过核查事情是发生在西青区中北镇接到报警之后,民警就迅速的赶到了现场处置,经过送医检查之后,现在婴儿生命体征平稳,已经送到了儿童福利机构妥善照顾。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相信会找到孩子的亲生父母。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所以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说,当养下孩子的时候,不愿付出多么大的精力,都是需要将孩子抚养成人的,不要做出一些伤害孩子的事情,这是属于一个生命,不要随意的去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