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猫咪摔坏12万翡翠手镯被连夜送走,网友这样说

导读 广州一个珠宝店老板,将12万的翡翠镯子放在桌子上拍视频,随后猫咪摔坏了镯子,竟然被连夜送走了。在12月12日的时候,广东揭阳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广州一个珠宝店老板,将12万的翡翠镯子放在桌子上拍视频,随后猫咪摔坏了镯子,竟然被连夜送走了。在12月12日的时候,广东揭阳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心碎,因为广东当地的一个珠宝店的老板将一个价值12万的翡翠镯子放在了桌子上拍视频,打算拍完之后就发给客户,没想到随后发生的一面让人觉得很生气。
拍完视频之后,老板没有直接将手镯收起来,然而店里的猫咪正在桌子上玩耍的过程,当中手镯就已经引起了注意,所以就趁着主人不注意,慢慢的移动着爪子,还对着手镯拨动了几下,没想到却把手镯推到了地上,还摔出了裂痕。根据老板的介绍,这一个翡翠手镯价值12万是属于上等的翡翠,后期镶金修复后就只能卖几千元。
据听说这只猫是老板前不久才养在公司的,在做生意的过程当中老板就想要讲究风水,所以就选择了这一只招财猫,想要给公司聚聚财气,没想到猫咪却闯下了这么大的祸。所以连夜就已经将猫咪送到了其他的地方去养,有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就觉得不是猫咪的错,是老板没有直接将手镯收起来,因为猫咪爱玩是属于天性。
有很多爱猫咪的网友都纷纷的表示,这不是故意的,因为小猫咪基本上都会这样玩,所以在平时的家里如果没有什么注意的话,那么手机以及易碎的产品根本是不能够放在桌子边上的,否则还不知道要摔碎多少件东西呢。有的人也称是老板乱放东西,竟然还要将猫咪送走,其实在生活当中猫咪是属于人类很好的玩伴,然而们对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都是充满着好奇的,所以总是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那么你们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