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温州一药店被查处:布洛芬片拆零卖涨价近19倍

导读 近段时间温州的一个药店被查处,在该药店当中布洛芬药片拆片零卖,竟然涨价近19倍。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走上了囤药的道路,然而在囤药的过程当中。
近段时间温州的一个药店被查处,在该药店当中布洛芬药片拆片零卖,竟然涨价近19倍。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走上了囤药的道路,然而在囤药的过程当中,有很多药物都会出现一药难求的情况,就比如布洛芬就是很多人家难买到的。其实布洛芬药片成本价是2.69元一瓶,而拆零出售的价格折合成283元一瓶还超出了百倍,也是之前售价的近19倍价格,也就是因为涉嫌哄抬价格,所以一个药店被查处。
近段时间在温州龙湾区一个中草药店,在12月20日的时候就被市场监管局部门立案查处,相关的人员从龙湾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执法人员在涉疫药械产品质量以及市场秩序专项检查中就发现一个中草药店在今年3月份11月份11月份多次,从不同的渠道以2.69元一瓶,2.67元一瓶,3.2元一瓶购入,规格为100片一瓶的布洛芬,共计73瓶。
原来销售是15元一瓶,但是在12月18日起,就因为市场上布洛芬比较紧缺,就选择拆开零售销售,先是以85元卖,50片装,之后就涨到了85元30片。然而被卖出之后,平均折合成每瓶283.3元超过百倍,这也相当于之前售价的近19倍,所以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也纷纷的暴露了这一个消息。
之后市场监管部门就认为这一家药店的行为就违反了价格法的第14条规定,经营者不得有下列不正当价格行为或者是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来哄抬价格,然而已经对于这一个中草药店立案查处。其实近段时间有很多药店就借着药物紧缺,所以就出现了涨价的情况,然而对于一些居民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现如今这一个药店已经被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查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