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成都街头大叔卷入车底,20多人火速抬车救人

导读 在成都,在大街上,一位大叔被卷入车底,20个人迅速抬车将大叔救起。在生活当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暖心的事情,也有一些热心的群众去可以帮助别人做一些善事。在1月5日的时候,成都成华区
在成都,在大街上,一位大叔被卷入车底,20个人迅速抬车将大叔救起。在生活当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暖心的事情,也有一些热心的群众去可以帮助别人做一些善事。在1月5日的时候,成都成华区的一个十字路口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和两辆电瓶车发生的碰撞,也导致一辆电瓶车连车带人摔倒在路边,而另一个电瓶车的大叔整个身体都被卷入了车底。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关注,现场人们的呼救声也是比较高的,从各个地方赶来了20多个人在一分钟之内就已经将车子抬起,还将卷进车底的中年大叔成功的救出。根据记者的相关了解到这一次救人的事情都是有很多街边商铺的商家,还拥有很多陌生人。事情发生之后,两名伤者已经在第一时间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在视频当中还看到了一个红色外套的女士,是第1批赶到现场的人员,这一位女士是街边包子铺的老板娘,事情发生的时候正准备和丈夫关店回家,因为当时情况是比较紧急的,就害怕这一个大叔出事,所以就和丈夫第一时间冲上去抬车。但是因为这一位女士身材比较小,为了撑住汽车就选择用膝盖距底驻车尾,在完成了一分钟的救援之后,膝盖也有一些肿。
 
根据了解,这一个中年大叔被突出来之后身上看起来是没有外伤,但是整个人疼的没有办法说话。其实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暖心,甚至也有很多的网友都纷纷的评论在这一个世界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献出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的和谐。其实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生一些意外,在意外发生的时候都是需要一些热心人士去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