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43岁离异女带5个孩子嫁给初恋,称想给对方再生一个

导读 一个43岁的离异女人带着5个孩子嫁给了初恋,还表示想给对方再生一个。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爱情都是比较美好的,但是在爱情面前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走在一起,这对于双方来说都
一个43岁的离异女人带着5个孩子嫁给了初恋,还表示想给对方再生一个。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爱情都是比较美好的,但是在爱情面前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走在一起,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属于一种伤害。在1月11日的时候,河南周口的一个女人带着和前夫生的5个孩子嫁给了初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纷纷的给予了祝福。
在1月13日的时候,这一个女士就表示4年前因为家暴,所以就选择了离婚,一直带着自己的5个孩子去生活,直到偶然之间遇到了自己的初恋,而对方一直没有结婚,5个孩子也可以接纳对方,所以就选择结婚了,并且自己还表示想要给对方生一个孩子,而对方却心疼自己,坚持不让生。当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个女人的前夫却表示自己没有家暴,就想要要回自己孩子的抚养权。
这个女人结婚的时候发了抖音还表示谢谢对方陪着自己和孩子千言万语都在心里,而在现场当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新郎挽着新娘的手,新娘的身边还站了几个孩子,一家人都跪在了男子的母亲面前,还磕头表示感谢。这一个女史就表示今年已经43岁了,对方是自己的初恋,本来两个人打算结婚的,但是因为自己的家人觉得对方条件不好,所以一直没同意,最终还是选择了分开。分开之后就已经失去了联系,在20年前就和自己的前夫结婚了。
在结婚的第2天没想到前夫就来自己的家门闹事之后自己就表示已经报警。经过警方的劝解之后,前夫还表示抚养权的问题,会尊重孩子的意愿,也会通过诉讼的方式来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