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国铁西安局回应火车内设麻将桌,票价118元

导读 火车当中内设麻将桌,国铁西安局回应为了让乘客轻松进入旅途,其中拥有很多特色功能,票价118元 人。火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远途的重要交通工具,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
火车当中内设麻将桌,国铁西安局回应为了让乘客轻松进入旅途,其中拥有很多特色功能,票价118/人。火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远途的重要交通工具,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有一个在火车上打麻将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事情,就发生在西安是一一趟行驶的普速列车上,在一节车厢当中放置了三台麻将机,大家都会围坐在桌前去打麻将。
在1月13日的时候,国铁西安局的相关人员就表示,这一辆列车就是从西安出发,是一趟秦岭冰雪游的主题定制的列车,在列车当中是拥有很多特色的功能车厢,除了麻将桌以外还配备了KTV影院以及爆米花机等等就是为了能够让每一个游客从一上车的时候就开始进入旅游的过程,让每一个游客能够轻松的游玩。
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如今的一些列车是不能够满足人们对于出行旅游的需求,所以从2022年春节的时候,中国铁路西安局到公司就对于9节车厢进行了升级改造,分别3节属于淋浴车厢,另二节就是餐车,而还有三节就是娱乐车厢。并且这几节车厢也是在2022年5月份正式上线,会根据客流的情况以及需求去提供相关的服务。
相关人员还表示,这一趟主题定制的列车当日往返之后就会固定每周三、每周六、每周日进行开行,车票是118元/人。这种车和其他的普通列车是不一样的,不仅仅是一张车票,还包含了很多的服务费用以及保险费用。所以对于一些游客们,如果想要乘坐这一趟列车的话,在旅游报名的过程当中就需要提前进行购票。目前是属于专列都在陕西省内,如果想要面向省外的话,那么有可能会等到今年3月份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