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春晚一群演小哥火了,面对镜头足足坚持微笑19秒

导读 春晚上一个群演小哥竟然一炮而红,面对镜头足足坚持微笑了19秒的时间。有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过春节的,在过春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一家
春晚上一个群演小哥竟然一炮而红,面对镜头足足坚持微笑了19秒的时间。有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过春节的,在过春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一家人坐在一起去看春晚,看春晚已是流传了多少年的一种习俗,在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会坐在电视机旁去看春节晚会。在每一年的春晚当中,都会拥有一些优秀的演员,每一个演员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都可以将自己比较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在1月21日的时候,春晚的现场当中,就可以看到好多优秀演员的身影,不过春晚现场镜头期到一位群演小哥的时候,足足坚持了微笑19秒的时间,所以也就走红了,让很多人都认识到了这一位群演小哥。面对这种情况,吉林市歌舞团的团长就回应,这不是属于职业的假笑,因为这一个男孩平时就是这么笑,也是属于个人的自然习惯吧,觉得大年三十晚上和大家一起庆祝新年,这也是很正常的一种笑容。
 
但是也有一些网友就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觉得这一个男孩挣这样的钱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足足能够坚持微笑19秒的时间,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没有办法坚持下去的。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一个巡演小哥可以去代言牙膏广告了,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一个男孩其实是比较帅的。
 
其实在舞台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样就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作为一个演员,就是需要将自己的正能量展现出来,可以带动全国人民的一些氛围和心情,尤其是在除夕夜这样的情况之下,更是要将自己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所以也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个男孩的笑带着满满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