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小孙子说“吉祥话”拜年讨压岁钱:祝爷爷早生贵子

导读 一个孙子过年的时候说吉祥话,就是为了换取压岁钱,竟然说出了祝爷爷早生贵子。到过年的时候,一家人都是比较开心的,聚在一起还可以一起看
一个孙子过年的时候说吉祥话,就是为了换取压岁钱,竟然说出了祝爷爷早生贵子。到过年的时候,一家人都是比较开心的,聚在一起还可以一起看中的,也会准备各种各样的美食。对于孩子们来说,过年的时候是比较开心的,可以吃到各种美食,而且还可以拿到压岁钱。
 
其实在拜新年的时候也会拥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就比如之前有一个比较奇葩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觉得笑弯了腰,有一家人正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做了丰盛的年夜饭,吃完年夜饭之后就一家人去看春晚。到发压岁钱的时候,父母给孩子发了压岁钱,爷爷也给孩子准备了压岁钱,但是爷爷需要让孩子说出一些过年的祝福语,这样才能够拿到压岁钱。
 
此时孙子的一般祝福语,逗笑了全场的人,孙子说一句祝福语,爷爷就会发100元的压岁钱,直到发完为止。小孙子说到了,祝爷爷四海为家,当时爷爷停顿了一下没想太多就直接给了100元。紧接着又说祝爷爷早生贵子,当爷爷听完之后不淡定了,全场人都已经笑哈哈,不过爷爷还是给了孩子压岁钱。其实小孙子说祝福语的时候也是比较紧张的,在此期间说错了,好几次都是爷爷纠正的。但是后面这几句都是孩子自己发挥的。
 
看到这样的新闻之后,很多网友纷纷的表示,有一些网友表示孩子说的都是好话,爷爷应该坦然的接受。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个小孙子太搞笑了,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孩子是童言无忌,爷爷应该压压惊。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让孩子去说一些祝福语其实是有一些难度的,毕竟孩子的思维能力以及大脑当中的一些知识还是比较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