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奶奶用属相给家人备注名字,孙女表示不识字

导读 奶奶用属相给自己的家人备注名字,看到之后孙女就表示奶奶不识字。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玩一些智能手机,就是为了和
奶奶用属相给自己的家人备注名字,看到之后孙女就表示奶奶不识字。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玩一些智能手机,就是为了和自己的家人去视频聊天或者娱乐。对于一些老年人在玩手机的过程当中记性不怎么好,而且也有一些字不知道怎么写,所以就会选择一些比较奇特的备注方式,一个奶奶用鼠像给家人备注名字。
 
在河南周口就有一位74岁的奶奶,为了能够经常和自己的孩子们更好的聊天,所以就主动的学习使用微信,因为奶奶不识字,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孩子的名字是怎样写的,但是奶奶对于孩子们的属相是记得比较清楚的,所以就会选择一个方式来分清楚自己的儿女,那就是选择用属相来备注。
 
根据这一个奶奶的孙女就表示奶奶的儿女,包括孙子们在内,一般都是在外地生活,只有奶奶一个人在老家,其实自己孩子们很早也就想要将奶奶接到城里一起去生活,但是奶奶觉得这样的环境是比较适合自己的,所以不愿意离开就一直守着自己的几亩地,还有自己的老房子。之前都是靠着老年手机和自己的孩子们联系,所以一个孙女回家之后,就想要让奶奶通过智能手机和自己的孩子们见面,从此之后奶奶就开始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学着打视频电话。
 
其实看到这样的新闻之后,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还有一些网友就觉得奶奶是比较可爱的,同时也是比较伟大的,自己经常望东望西却记住孩子们的属相以及每一个孩子的一些喜好。也有一些网友就觉得孩子们应该陪在老人的身边,毕竟年龄比较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