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俄罗斯小伙第一次过年被烟花吓醒

导读 一个俄罗斯小伙第1次过中国年被烟花吓醒。新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拥有着浓浓的气味,但是对于其他的国家人来说根本就不会过春节,现如今很多
一个俄罗斯小伙第1次过中国年被烟花吓醒。新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拥有着浓浓的气味,但是对于其他的国家人来说根本就不会过春节,现如今很多国家的人都会选择在中国生活或者是选择结交中国的伴侣,都会觉得中国的生活气息是比较浓郁的,而且气氛也是比较好。
 
近段时间一个俄罗斯男子在社交平台上就发布了自己在中国过新年的一些经历,引起了网络热议,在1月21日的时候,这一个俄罗斯男子就讲述了自己过新年的经历,据了解这个男子找了一个湖南女子结婚,今年这一个俄罗斯的男子,第1次和妻子回到湖南湘潭过年。
 
21日是属于大年,除夕早上的时候这一个男子还在睡觉,就听到外面的响声,没想到直接被吓醒了,还以为自己在乌克兰。出门一看原来都是在放烟花,这个名男子还表示真的要吓死。在新闻上就可以看到这个男子,还一边嚼着槟榔,其实当地人有嚼槟榔的一些习惯,这一个男子已经深刻的得到了本地人生活的精髓,也有一些网友就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网友们有的表示,这一个男子不应该吃槟榔,因为吃槟榔是容易患口腔癌的,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可以体会到什么是一入华夏终不悔了。
 
在过新年的时候放烟花是属于比较重要的一种方式,这也是可以让每一个人能够深刻的体会到新年的气息,而今年有很多地方都已经解除了燃放烟花爆竹的禁令,很多市民都会选择购买很多的烟花炮竹,就是为了能够迎接新的一年。也是希望自己的新的生活能够更加的精彩,还希望在新的一年当中工作顺利。然而也有网友看到男子的这种表现就会觉得比较好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