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游客偷带食物喂兔子,致大批兔子死亡

导读 游客在旅游时偷带食物去喂兔子,导致大批兔子出现死亡。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刚出去旅游,就是趁着春节的假期和自己的亲人到处去旅游一下,然而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会发生一些事情。在2月1

游客在旅游时偷带食物去喂兔子,导致大批兔子出现死亡。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刚出去旅游,就是趁着春节的假期和自己的亲人到处去旅游一下,然而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会发生一些事情。在2月1日的时候,在浙江义乌植物园的萌宠世界当中,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有游客偷带食物去投喂兔子,导致大批兔子出现死亡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这一个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就称,院方提供的互动食物都是按照兽医的要求来进行配置的,但是偶尔也会拥有很多游客会偷带一些食物进来。植物园当中互动的菜只有油麦菜,白菜以及胡萝卜三种,其实经常来植物园旅游的游客都知道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季节,三种菜的配比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都是按照科学的配比来进行喂养。

工作人员还表示,但是也有一些游客也会带一些食物,什么蔬菜都有,就比如有大葱,其实有一些蔬菜,很多动物是不能吃的,一吃就会死了。工作人员也表示了,还有一些游客会给兔子喂一些已经坏掉的菜叶,其实每一个人的素质不一样,有的人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又想要去投喂一些小动物,增进和动物之间的关系,但是又想要为了省钱,所以就会选择一些坏掉的蔬菜。

植物园的工作人员还说了,后续还会加强安保巡逻,就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够提高自身的素质,不要去做出一些伤害小动物的事情。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很多网友也表示比较惋惜,还呼吁更多的游客,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不要乱喂动物。在一些动物园或者是植物园当中,都会有一些警示牌,就是不能让游客去那喂一些食物,否则就会导致小动物出现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