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月收入一万真的是常态吗?网友炸锅了

导读 关于月收入1万真的是常态吗?这样的问题网友们纷纷给出的评论也炸锅了。对于很多的打工人来说,都希望让自己能够拥有高昂的工资,就算是让自己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愿意。
关于月收入1万真的是常态吗?这样的问题网友们纷纷给出的评论也炸锅了。对于很多的打工人来说,都希望让自己能够拥有高昂的工资,就算是让自己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愿意,其实最后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过着优越的生活。但是现如今有很多人月工资都只有几千元,还要除去房租吃饭等等各种交通费用。
之前有一个网友就表示刚毕业在一个互联网公司做开发工作的地点是比较偏僻的,交通又不是很方便,而且房租也不便宜,自己月薪就只有5000元左右,其实自己看到这样的工资也还算是比较满意了,因为个人觉得不是很低,但是看到其他的小伙伴们都已经拿到了上万的薪资,之后这一个网友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压力比较大。所以这个网友就想要知道,难道收入1万已经是常态了吗?
其实根据一些相关的研究,5000块以上的工资就在中国已经超过了85%的人群,众所周知,月薪3000元以及月薪1万元的人群,生活质量肯定是很不同的,而且差距也是比较大的。在一些一线城市当中的话,月薪过万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就比如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当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可能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对于一些二三线城市以及农村地区来说,想要拥有1万元的月薪是比较困难的。
看到这种问题,网友们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表示自己太可怜了,也太穷了,因为自己只有月薪3000元左右,然而现如今月薪过万就已经成为了常态,那么岂不是被别人落下很多呢?又有一些网友就表示,现如今的社会消费水平是比较高的,只有月薪过万才能够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所以也会为了自己的高工资不断的去努力。还有一些网友就觉得不努力的人是没有办法拿到这么高的工资,所以每个人都是需要不断的去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