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广西一服刑人员在监狱遭犯人殴打致死

导读 广西一个服刑人员在监狱遭到犯人殴打,最终死亡。
广西一个服刑人员在监狱遭到犯人殴打,最终死亡。现如今是属于法律时代,每一个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尊重法律,要按照法律的渠道去进行生活,不能够做一些触犯法律的事情。但是也有一些人总是会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就是会遭到法律的制裁。近段时间在监狱当中也发生了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在2022年9月6日的时候,广西西江监狱服刑的一个服刑人员就发生了在监狱当中死亡的事情在事情发生之后建议也和家属商讨了两个救济的方案,但是这些方案倒数都没有同意,家属就表示应该追究监狱方面的相关责任。服刑人员的姐姐就表示,当弟弟死亡之后,家属在没有看到完整的监控视频之前,多次被医院方面告知弟弟是心脏病死亡。 
之后在广西贵城地区的检察院介入之下,家属才看到了完整的视频监控,显示在2022年8月30日到9月6日的时候,长时间遭到了至少两名犯人的殴打,就连在死亡当天也遭到了长时间的殴打。在2022年11月的时候,广东中医司法鉴定中心作出的鉴定意见书,就是弟弟是属于外力作用导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在2023年2月3日的时候,一江监狱的工作人员就表示服刑人员被殴打这样的事情,已经立案会依法处理的,目前打架的起因还在调查过程中。 
直到目前关于这件事情依然还在调查过程当中,连监狱是否存在监管党以及相关的问题,监狱方面也会自罚的,都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觉得在这一个世界当中是没有安全的地方了,竟然在监狱都会遭到殴打致死,应该没有说理的地方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