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医生发现了19岁阿尔兹海默症患者,不敢相信结果

导读 医生发现了一个19岁的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结果让人不敢相信。
医生发现了一个19岁的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结果让人不敢相信。阿尔茨海默症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老年疾病,对于一些老年人群来说,到上了年纪之后就会出现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然而,近段时间有一篇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贾建平写的论文,上面就表示了,目前已知最年轻的临床诊断是是阿尔茨海默症患者。 
在这样的论文当中就接受了有一名到医院就诊的19岁男孩,被临床诊断患有了阿尔兹海默症,医生还表示这样的情况是比较罕见的,所以让医生们都不敢相信这样的检查结果,但是医院也采取了很多种检测的方式,其中就包括世界比较权威的阿尔茨海默症检查的手段。但是临床结果就显示这一个患者确实是患有了阿尔兹海默症。 
面对这种情况,专家也表示是明目不闭,过度的担心,现如今有很多年轻的患者,主要就是因为技术的进步,其实以前也存在着一些年轻人患病的情况,但是因为技术问题没有办法去确认。这一个19岁的患者就因为进行性的记忆减退,所以就到宣武医院进行求医,该患者在高中的时候就发现很难集中注意力到学习上,所以就开始困扰着自己的生活,也没有办法想起前一天发生的事情。 
这一个患者在生活中还经常会出现阅读以及反应困扰等等,随着时间的不断发展,记忆也是比较糟糕,经常会丢东西,也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最终没有办法完成自己的学业,最终还是退学了,不过这一个患者可以独立的生活。医生们面对这样的检查,结果刚开始还是不相信的,不过经过专家全面的检查之后,最终确定了临床诊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