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孩5次举手示意不舒服最终去世,校方给出回应

导读 一个男孩在上课期间多次举手时不舒服,但是最终却去世,面对这种情况校方给出了回应。前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男孩在上课期间多次举手都没有得到老师的回应。

一个男孩在上课期间多次举手时不舒服,但是最终却去世,面对这种情况校方给出了回应。前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男孩在上课期间多次举手都没有得到老师的回应,最终在下课之后老师搀扶着男孩的过程当中摔倒,当然送到医院救治之后还是去世。这样的消息让很多家长都觉得比较童心,说明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生活中遇到任何的危险。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2020年11月5日,再送到医院之后,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之后就发现是脑干出血,当时救治280多天,最终还是去世。而在一审的过程当中,面对这种情况校方回应,男孩几次举手都只是挠头的动作,还表示老师当时也询问男孩是否能够坚持到下课,男孩点头可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老师也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根本就没有办法去了解孩子的身体情况,也不能够判断是否会突发严重的疾病。

然而面对这种情况,家长却表示老师不需要有多么专业医疗知识,只要能够在上课期间时时刻刻的观察一下孩子的变化,如果发现孩子有异常情况能够及时送到医院,这样有可能就会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然而面对法律的判决,这一位母亲也不认可。法院看学校只承担20%的责任,就可以赔偿2万元的费用,然而这样的意外事故对于这所学校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和伤害,但是对于自己的家庭来说,却再也没有了孩子的声音。

然而孩子的母亲还表示这个案件在2月9日还会在福州市中级人民医院进行二次审理,也比较期待审理的结果。其实有很多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在学校期间不光是可以学到知识,还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老师也可以给每个孩子多一些关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