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湖南一高速发生交通事故,导致60余人受伤

导读 湖南当地的一个高速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60多个人受伤。在出行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都是需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在自己开车的时候就是需要集中精力避免发生各种交通事故。

湖南当地的一个高速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60多个人受伤。在出行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都是需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在自己开车的时候就是需要集中精力避免发生各种交通事故,然而近几年来,在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也是很严峻,不断都是呈上升的趋势。近段时间让人关注的,那就是在湖南当地的一个高速上发生的交通事故这一场事故导致60多人受伤。

事情是发生在2月16日在湖南当地的沪昆高速就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这样的事故发生以后造成了60多个人受伤,伤者呢也分别送到了当地的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这些伤者有的伤势比较严重,都已经入院治疗,有的伤势较轻可以回家。

根据怀化市政府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车祸发生的时候是一辆客车撞向了护栏之后发生了侧翻,这样的事件也会给当地的居民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乘客在这场事故当中都受到了受伤。从当地的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当中就了解到,目前这些伤者有八九个人都出现了骨折以及血气胸等多种症状。有大多数人受伤情况比较轻,目前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这样的消息传出之后,在网络上就迅速发酵,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

有的网友就表示有可能是司机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想其他的事情,或者是因为疲惫导致的吧,但是也有更多的网友还表示作为一个专职司机,就需要将乘客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导致乘客受到伤害。在出行过程当中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目前这样的事件具体原因还在紧张的调查中,希望在不久未来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