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疑吃自嗨锅后食物中毒死亡,家属索赔176万

导读 一个女子一次是吃完自嗨锅之后食物中毒,死亡家属要索赔176万元,而商家却不断宣传。
一个女子一次是吃完自嗨锅之后食物中毒,死亡家属要索赔176万元,而商家却不断宣传。现如今人们都是比较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下班之余都会选择吃速食,这样就可以为自己节省更多的时间。在各种快餐的食品当中,自嗨锅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食物,很多人会选择各种品牌的自嗨锅,现如今的网络平台当中也会有多款自嗨锅的品牌。 
但是有一个女子在吃自嗨锅之后也会发生意外情况,曾经在2022年8月30日的时候,四川的一个女子就从凤凌食品的专营店购买了4盒自嗨锅,在9月7日的时候和母亲以及女儿三个人吃了三盒自嗨锅之后就出现了不良的反应。立即到医院做好治疗,医生诊断是食物中毒,而该女子食物中毒过于厉害,最终经过抢救之后还是死亡。 
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经过了相关部门的检查之后就发现该女子就是因为吃了自嗨锅导致食物中毒。事情发生之后,该女子的丈夫就向售出商品的店铺索要赔偿,要求赔偿176万元。在近段时间让女子丈夫非常生气,那就是竟然这家商家还销售同一款产品也标配了标价176万支付款自嗨锅,甚至还附上了产品的合格证明。当网友们看到之后也纷纷的吐槽,在3月3日的时候,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已经撤下。 
其实有很多网友就觉得商家这样做也是对于死者的侮辱,这种做法是不值得提倡的,也希望商家能够给出死者家属一个很好的答复。通过这样的事情也想要告诉更多的网友,在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尽可能不要乱吃一些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出现食物中毒或者是危害自身生命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