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小伙给父亲墓碑贴二维码,扫码可以看到父亲的人生

导读 一个小伙子在父亲的墓碑上贴上了二维码,还表示扫码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父亲的整个人生。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当中都会遇到生老病死,这也是属于人生当中悲剧。

一个小伙子在父亲的墓碑上贴上了二维码,还表示扫码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父亲的整个人生。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当中都会遇到生老病死,这也是属于人生当中悲剧,总是会离开自己心爱的人。现如今不得不说是网络时代,人们在工作或者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都会运用到网络,而近段时间在重庆龙潭山陵园当中,墓碑上也能够体现出网络时代。

在这块墓碑当中有几行简短的文字,除此之外还拥有了几张二维码,如果扫二维码,就能够感受到逝者生平的各种经历以及故事,真让人觉得比较惊讶。也有可能就是为了让表达悼念的人怀念。当扫完二维码之后,逝者生平的各种优秀经历全部一一地呈现在了朋友以及家人的面前。

根据详细的了解,就发现逝者是在1932年出生,去年离开人事,享年90岁。儿子在忍痛将父亲的后续办理完成之后,就选择将各种作品或者是生活的点点滴滴全部放入到了网络的空间当中,这样就可以制作成二维码,放置在墓碑上,能够让更多的人去怀念父亲。还可以让子女每次想到父亲的时候就在墓碑前扫扫二维码,这也是属于比较不错的一种纪念方式。

根据该男子的介绍,父亲比较喜欢拍照,也是属于文艺工作者,在自己的一生当中已经拥有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已经将这些优秀的作品全部融入到二维码当中。父亲和母亲的关系比较好,已经60多年的时间,相互陪伴相互支持,这样的感情也是让儿女们比较羡慕的,因此就希望能够通过二维码的方式来引导子孙后代。根据相关的了解,目前已经有16,000多人全部浏览了二维码,不得不说,这种方式还比较有意义,可以让更多人来了解老人生平的经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