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长沙一学校外墙脱落致多人受伤,一学生还在ICU

导读 长沙一个学校的外墙脱落导致有多个学生受伤,其中有一个学生依然在ICU病房。

长沙一个学校的外墙脱落导致有多个学生受伤,其中有一个学生依然在ICU病房。一直以来在网络上经常会传出楼房上掉下东西将路人砸伤的情况,这一次发生的事故是在一所学校,据听说在长沙望城区的月亮岛第三小学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是因为教学楼的外墙脱落,导致有很多学生都受伤,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从网络上还传出了相关的视频,就看到外墙有块面积的墙砖都已经脱落,其中还有一个孩子躺在地上。

在4月4日的时候,其中一个受伤的学生家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当时孩子是在上体育课,没想到就会学校外墙脱落的瓷砖砸中,刚送到医院之后就一直在 ICU病房接受着治疗,已经超过24小时依然还在里面。这一位家长就告诉自己的孩子是上一年级,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自己儿子的伤势比较严重,事情发生之后就立即被送到了医院,做好治疗,但是直到现在状况也不是很好,在 ICU病房当中也不知道情况如何。

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的介绍,在这件事情当中有4个学生造成了受伤的情况,其他的孩子伤势都比较近,唯独只有这一位孩子,伤势比较严重。当事情发生之后,家长们就立即找医院讨要说法,学校却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抢救孩子。当记者看到这种消息的时候,就立即拨打了该学校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这样的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说辞,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件事情学校是拥有着重大的责任,如果发生意外危险,学校都是需要承担全部责任的。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在公共区域尽可能要远离楼房,远一些要到空地上玩耍,除此之外对于很多公共区域来说,就应该定时检查安全隐患,要彻底保证每个人的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