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生寝室内卧床死亡,家长认为报告有漏洞和疑点

导读 一个男生在寝室当中卧床死亡,家属表示报告有漏洞和疑点,申请复议。

一个男生在寝室当中卧床死亡,家属表示报告有漏洞和疑点,申请复议。孩子对于每个家长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家长们就希望孩子能够茁壮成长,一生平安,但是孩子们在成长的阶段,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比如在校期间会出现和其他同学打架斗殴的情况,或者是因为学习压力大以及身体的状况,问题出现猝死等多种现象,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学校是离不开责任。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一个消息就已经迅速正常的热搜,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就是一个大学生在寝室当中卧床死亡,而死因却成了一个谜题,这已经成为了家长心头的一块心病。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这一个学生是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在1月10日晚上和其他的同学吃完饭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寝室休息。但是等到第2天早上的时候,其他同学都起床了,依然发现该男子还在床上躺着,当时就想要赶紧叫男子起床要上学,但是当学生们不论怎样叫,都没有任何反应。

同学们也感觉到事情的不妙之后,经过仔细的检查就发现该男子已经去世了,但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就立即通知了学校还选择报警,死者家属也赶到现场,就觉得比较痛心,家属还表示之前孩子是属于一个比较懂事的,平时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也没有什么疾病史,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不相信,之后就想要搞清楚事情的原因,就要求对于死者进行了检查。

经过一系列的调查之后,公安部门以及法医的鉴定中心就提出了死亡的报告,报告当中显示该死者是因为心源性猝死而死亡。但是针对于这一个报告,家属觉得还存在很多的漏点和疑点,家属表示孩子的身体状况一直以来都比较好,不会出现心脏上的疾病。面对这种报告,死者的家属也申请了,复议还聘请了专门的律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