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孩凌晨跳江获救,3位小伙下水营救却不幸溺亡

导读 一个女孩凌晨跳入江中,三个小伙子下水营救,女孩成功获救,而三个小伙子却不幸溺亡。

一个女孩凌晨跳入江中,三个小伙子下水营救,女孩成功获救,而三个小伙子却不幸溺亡。在成年人的生活当中难免会有各种不安或者是各种压力,每个人都是需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这不光是对自己,负责任也是对于他人负责。在生活中经常会听说有很多年轻人自杀的行为,然后自杀的行为对于整个家庭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其他人的生活,经常时间在网络上一个消息就变成了热搜,让很多人都觉得惋惜。

具体的事情是发生在四川阆中嘉陵江段,有一个女孩就跳入江中,想要自杀,有三个小伙子得知情况之后就立即下水去救援,三个小伙子齐心协力的将该女孩成功的救了上来。而让人觉得不幸的,那就是参与救援的三个小伙子却溺亡,这样的消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也让更多的网友就觉得太惋惜。本来是救人的一件事情,没想到却因为一个人的性命失去了三个小伙子的生命。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三个小伙子都只有十七八岁,其中有一个是学生,另外两个处于休学的状态。根据相关的了解,这三个小伙子是一起打球的时候认识,当听到女孩跳入江中的时候想都没想,直接跳了下去,其中一个小伙子衣服都没有脱,手机以及各种东西全部在自己的身上,就这样逝去的生命,真的让人很惋惜。目前关于具体的事情,家属表示不清楚,也正在处理相关的事宜。

通过这样的事情,就想要告诉更多的人要珍爱生命,不能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生命的事情,在伤害自己的同时,有可能会殃及到其他人,对于整个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当遇到紧急时刻的时候,就需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警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