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接诈骗电话把骗子吓哭了,网友纷纷点赞

导读 一个女子接到了诈骗电话之后,竟然将骗子吓哭了,面对这种情况网友们纷纷点赞。

一个女子接到了诈骗电话之后,竟然将骗子吓哭了,面对这种情况网友们纷纷点赞。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经常会发生诈骗的事情,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巨大的损失,有很多人都会因为电话上当受骗,导致自己的钱财全部被别人盗走。每年有很多人都会接到电信诈骗的电话,这让很多人都觉得恐慌。

近段时间在江苏连云港当地也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在大半夜的时候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而对方却表示自己是周口市公安局的人员。对方还表示已经收到了该女子的协查文件,还需要携带着本人的身份证件核查相关的问题。当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该女子就知道这是电信诈骗的电话,因此就拥有了想要逗逗对方的想法,就直接说到你怎么知道我杀人的事件。

对方还追问着女子杀了谁,女子就表示自己将丈夫杀了,还放进冰箱当中,之后还吓唬对方,如果再敢打电话来,也将对方放入冰箱当中。在即将挂电话的时候,还劝说对方要做个好人,不要再实施电信诈骗,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不要去做。当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对方就立即挂掉了电话。

女子还将自己的真实经历在网络平台上公布,也表示现在的骗子手段比较多,每个人都是需要学会正确的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当发现意外情况时就需要立即选择报警也不要轻信别人的谣言。当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就纷纷的为该女子点赞,就觉得这是一个狠角色,还有很多网友调侃的,如果老公真的在旁边,会不会瑟瑟发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