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请假照顾病危丈夫被公司开除,最终公司赔13万

导读 女子请假照顾病危的丈夫,没想到被公司开除,经法律的途径,公司最终赔13万元。现在是属于法律时代,不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学会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
女子请假照顾病危的丈夫,没想到被公司开除,经法律的途径,公司最终赔13万元。现在是属于法律时代,不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学会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就比如现在有很多公司经常会做出一些压榨或者是欺负员工的事情,当员工面临着公司的压榨时,必须要学会利用法律来保护。有很多员工在上班期间不会因为个人的事情而请假。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爆的一个劳动纠纷案件,引起了更多网友的指责。具体的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公司的老员工,目前在这个公司已经工作10多年的时间,当时自己的丈夫危在旦夕,就选择去陪伴照顾自己的丈夫,还向公司请假,并且申请了延期返岗。这本来是人之常情的一件事情,但是公司却以旷工为理由将该员工开除了。
该女士就表示,目前丈夫依然还在ICU病房当中,根本没有办法按照规定的时间返岗,还和公司的主管好好的商量,并且将自己的实际情况说清楚,还将丈夫的抢救照片发了过去想要申请延长假期。该女士表示自己在10年之间一直兢兢业业,从来就没有请过假,也想要让公司的领导为自己去着想一下。但是面对女子的申请公司却不同意,还表示以旷工为理由就将女子开除,并且不会支付任何的经济补偿。
但是最后自己的丈夫也死了,女子处理完丈夫的后事之后,就直接选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就直接向法院提前的诉讼,最终经过法院的调解之后,公司要赔偿该女子13万元。这也想要告诉更多的员工,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需要学会正确的保护自己,不要让所谓的公司来压榨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