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房东称闰二月要多交1个月房租,引起了广泛关注

导读 房东表示今年闰二月要多交一个月的房租,这样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是闰二月,也是属于比较罕见的情况,有很多网友就表示比较开心,因为在2月份的过程中就会拥有两个生日。
房东表示今年闰二月要多交一个月的房租,这样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是闰二月,也是属于比较罕见的情况,有很多网友就表示比较开心,因为在2月份的过程中就会拥有两个生日。但是在生活当中也会有很多人因为遇而遇,遇到了很多的烦恼,会让自己的内心非常惆怅,也会让自己觉得不开心。
就比如近段时间在四川成都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就在网络上说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就表示就因为今年是闰2月,因此房东就想要求自己多交一个月的房租。这个女子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房东的聊天记录,房东就表示今年是闰2月就应该多交一个月的房租,因此以这样的理由就想要向该女士去索取更多的钱。
而该女子却表示看到这样的理由之后就非常的生气,该女子表示自己的房租是到5月31日到期,提前交了很久的房租,没想到还要让自己多交一个月,而该女子就和房东表示闰月是闰阴历,而不是润阳历。看到这样的回复之后,房东就表示算了,不过这样的消息登上网络之后也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很多网友就觉得这个房东有可能是疫情缘故,经济比较紧缺。还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可以让房东找自己的老板,多开一个月的工资。
根据相关资料就了解到闰2月是比较罕见的一个现象,也是农历当中出现了两个二月。这样的出现频率差不多每隔19年的时候才会出现一次。不过现如今人与人交往的过程当中,都是需要用心去对待彼此,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利益纠纷就影响彼此的感情,房东和租客之间也是需要平等去对待,要学会正确的沟通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