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95后寿衣模特被指阴气重,本人给出回应

导读 近期由于一个95后的寿衣模特被网友指阴气重,而本人给出了回应。在世界当中是拥有很多份职业,每一份职业都是需要得到别人的尊敬,也是不分高低贵贱的。
近期由于一个95后的寿衣模特被网友指阴气重,而本人给出了回应。在世界当中是拥有很多份职业,每一份职业都是需要得到别人的尊敬,也是不分高低贵贱的。这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就是一个95后的女孩,是在郑州当地的一个殡葬服务公司,承担着寿衣模特的职务。平时主要的工作就是需要穿着该公司设计出来的各种寿衣,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还可以展示给更多人。
现在直播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表示这样的职业阴气比较重,而该女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刚入职这项工作的时候就已经具体的和父母诉说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也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觉得这项工作也是很有意义的。其实也就是为了能够向更多的人展示这种寿衣的面料,想让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种衣服并不可怕。
根据相关的了解,这个女子曾经学习的是电子商务,在2017年毕业时候就想要找一份合适的工作,但一直以来都没有找到。之后就进入了这个公司,还做着电商客服的工作。经过了自己不断的学习之后,在2019年的时候就开始参与直播,就是互相更多的粉丝来展示寿衣。当时看到有人在评论穿着寿衣阴气重的情况时,该女子也表示自己因为网友们的这种说法也哭过,但是经过家人朋友的奉劝之后,自己也想开了,就觉得只要用心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
该女子还回应到自己就是一个陪伴者,会陪着自己的客户走完最后最艰难的一段路。甚至该女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一直会干下去,会将自己的更多精力放在这一份工作当中,努力让更多人可以支持自己,也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