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18岁男生寝室内卧床死亡事件,警方通报

导读 18岁的男生在寝室当中卧床死亡的事件,警方已经提出通报。孩子对于每个家长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的成长,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18岁的男生在寝室当中卧床死亡的事件,警方已经提出通报。孩子对于每个家长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的成长,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生青少年莫名其妙发生意外的情况,这对于整个家庭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近段时间在四川德阳就有一个18岁的学生在宿舍当中卧床死亡,这件事情已经轰动全国,经过了法医的鉴定之后,就发现是右额叶脑挫裂伤。
四川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的负责人也表示,事情发生之后,学校已经及时地做好了处理,还全力以赴地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公安部门已经将调查的结果告诉了家属,但是家属却存在着质疑,学校也想要通过法律来解决。在4月5日的时候,德阳公安局通报,经过了现场的勘察以及尸体的检验等多种情况,就觉得是符合衰竭导致颅脑损伤最终死亡,也没有发现被其他人伤害的情形。
根据死者的父亲介绍的,在2023年2月22日的时候就接到了电话的通知,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生病,之后就直接赶到了学校。然而在赶到学校之后又接到了孩子已经去世的消息,还和相关的工作人员一起到了殡仪馆,当父亲看到孩子的时候就发现孩子头上有包,就连嘴唇上都是有血。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孩子的父亲就心中有怀疑,有可能不是因为突发疾病引起。
目前家属对于这件事情存在着质疑,还表示会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还孩子一个清白。目前学校相关的负责人也表示,已经将调查的结果通知了学校和家属,不过面对家属的质疑也会选择走法律的途径。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惋惜,一个18岁的大学生竟然在学校期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