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陈慧琳慈善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引疯抢,现场多达几百人

导读 陈慧琳慈善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遭到了疯抢,在整个现场有几百号人。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做慈善工作,尤其是很多公众人物,经常会选择捐赠金钱

陈慧琳慈善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遭到了疯抢,在整个现场有几百号人。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做慈善工作,尤其是很多公众人物,经常会选择捐赠金钱或者是衣物等等啊。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各种慈善的方式,陈慧琳是人们比较喜欢的一个明星,就表示在4月5日到12月期间,要举行慈善义卖的活动,会将自己的二手衣物全部售卖。

陈慧琳也先行到达到了场地,还表示整个场地的装修和风格都是自己亲自设计的,经过陈慧琳的介绍,就表示在这一次的义卖活动现场,会拥有很多的衣服包包以及鞋子,还有儿子的玩具等等,共超过了8000多件。它表示有儿子的东西都从小到10多岁应有尽有。其实之前陈慧琳经常就会提供义卖的活动,还表示上一次在义卖的活动上卖的最好的就是手提的包包。

根据相关资料的显示,在4月5日上午的时候,活动现场上比较热闹,吸引了很多人的疯狂,在现场差不多已经达到了几百号人在,差不多下午的时候东西都已经被抢购一空。在门口就已经贴上了今日的名额已满,明天继续这样的通知。记者到当地进行仔细的了解之后,就发现很多人为了能够购买到产品,应在早上6点的时候就会纷纷的排队。人们在这一次的义卖会上,选择最多的就是手提包包和衣服。

在人多的地方,难免会发生很多的纠纷事件,就因为排队的问题,顾客以及店员发生了争执,最终还邀请了警方来进行协商。有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样的义卖活动也是比较有意义的,可以让网友们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