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姐弟坠亡案二审,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导读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二审,最终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一直牵动人心的就是重庆姐弟坠亡案件了,这个案件发生之后导致很多人都觉得比较痛心,也让孩子的母亲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二审,最终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一直牵动人心的就是重庆姐弟坠亡案件了,这个案件发生之后导致很多人都觉得比较痛心,也让孩子的母亲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根据详细的资料就了解到重庆姐弟坠亡案件的凶手就是亲生父亲和小三儿。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而这一个父亲竟然为了自己的亲人做出了伤害自己孩子的事情,这真的是天理难容,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气愤。

当事情发生之后,母亲就想要通过法律的武器来还孩子一个公平,在2021年的时候,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就公开审理的这一个案件,在一审作出决定之后,认为被告人是和另一个被告人共同谋案,并且在对方的逼迫之下才采取了这样的方式,伤害了自己的亲生子女,之后就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的两个被告人死刑,还剥夺了政治权利终身,在这样的宣判结果之后,两个被告人表示不服,还提起了上诉。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在2023年4月6日的时候,又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一个案件,在公开审理案件的过程当中,上诉人以及委托的辩护人都到现场参加了诉讼。在二审的过程当中,两个上诉人的相关辩护人会围绕着整个案件的事实以及证据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两个上诉人也亲自叙述了事情的经过,最终法庭宣布休庭,还择期宣判。

这样的结果让很多网友都非常的生气,就觉得杀人偿命,这是理所应该的,更何况是亲生父亲将自己的一双儿女全部杀死这样的事情,是需要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法庭却宣布择期宣判,有更多的网友不知道其中的端倪在哪里,也不知道法院的意图所在。有更多的网友就希望法律能够给孩子妈妈一个公平公正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