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余额宝界面显示乱码,支付宝给出回应已基本恢复

导读 余额宝的界面显示乱码,支付宝给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已经恢复。
余额宝的界面显示乱码,支付宝给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已经恢复。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很多人在生活中经常会选择到使用网络。就比如现在出门买东西都不需要带现钱,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支付,可以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有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支付宝,会将自己的钱存入余额宝当中,每天都会拥有小小的利息,虽然并不是很多,但这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式。
但是在47日晚上8点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表示,自己在打开支付宝余额宝的过程当中就发现显示了乱码的情况,很多网友就比较担心自己的钱财会不会受到影响。这样的消息已经有很多网友都表示拥有着同样的情况,记者就立即联系到了支付宝的客服人员,针对于这种问题,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相关的系统早已经反馈给了公司的部门,目前正在修复中,出现乱码也不会影响用户的资金安全以及收益。
相关的支付宝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些乱码的现象是在一部分的支付宝用户当中出现,并不是所有人都出现这种情况,当出现乱码的时候,用户依然还可以正常的转账或者是支付钱款。之后在21点左右的时候,相关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回应,目前已经基本恢复了。
有很多网友也还是比较担心自己的钱会受到影响,支付宝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比较有效的一个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理财,现如今使用率也相对来说很高,有大部分的人都经常会选择使用支付宝来保护自己的钱。有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调侃到,没关系就只是一会儿而已,还可以正常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