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首例野生型淀粉人确诊,全国不足50例

导读 重庆首例野生型淀粉人确诊,这种疾病比较罕见,全国不足50例。现如今的医疗技术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当发现各种疾病的时候就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予正确的治疗。
重庆首例野生型淀粉人确诊,这种疾病比较罕见,全国不足50例。现如今的医疗技术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当发现各种疾病的时候就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予正确的治疗。因此也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当身体出现各种不适的情况之下,就需要立即到医院做好检查,还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现在有很多人都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脏疾病,心脏对于一个人体来说比较重要,就需要时刻的观察心脏的变化。
近段时间在重庆附一院当中就确诊了一例野生型淀粉人,这一例病人也是属于重庆首例是野生型的。患者是一个93岁的大爷,多年以来的患有高血压,但是近段时间就发现每次在活动之后就会出现呼吸困难或者是气短以及水肿的情况。但是等到服用了降压药之后,血压降的速度又比较快,没办法只能到医院做好治疗,经过医生的一系列检查之后就发现这一位老大爷的情况比较罕见,这是属于一种罕见的心脏疾病。
经过医生们结合老大爷的病史,以及身体的现状就进一步检查,确诊出现了罕见的野生型转甲状腺素蛋白淀粉样变心肌病,这种疾病出现的几率比较低,目前全国不足50例。当出现这种疾病的时候,就会表现出呼吸困难或者是水肿等多种表现。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当出现了各种异常情况时,就需要立即到医院做好检查,避免病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目前针对于老大爷的情况,医生已经开出了相关的临床药物,情况得以缓解。为了能够提高这种疾病的诊断率,该医院已经从多个科室组成了一个心肌淀粉样变多学科的团队,会通过各种医疗的技术以及医疗的方式来治疗这种疾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