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姐弟坠亡案件二审,被告人张波、叶诚尘当庭翻供

导读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在二审时,被告人张波以及叶诚尘当庭翻供。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在二审时,被告人张波以及叶诚尘当庭翻供。应该有很多人都比较关注重庆姐弟坠亡案件,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气愤,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这一位亲生父亲竟然为了自己的感情伤害了亲生的一双儿女。人们一直以来关注这一个案件的判决,就希望这一位亲生父亲以及第三者能够杀人偿命,但是一直以来这个案件就没有很好的方案,近段时间在重庆市最高人民法院又开启了重庆姐弟坠楼案件的二审。
曾经在2020年的时候,张波就将自己的一双儿女从15楼的家中推下去,导致两个孩子当场死亡,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警方就立即将嫌疑人抓捕。经过警方的一系列了解之后,就觉得在这个案件当中,除了亲身父亲,张波之外,还会有其女友叶诚尘。在重庆市五中院一审的过程当中,就觉得两个人作案的手法是比较残忍,也没有了社会道德,因此判决了死刑,还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但是在一审判决之后,两个人竟然提出了上诉。
之后在4月6日晚上,重庆高级人民法院就针对于上诉人提供了二审,没想到在二审的庭审当中,被告人竟然当庭翻供。张波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坠楼是纯属意外,并不是自己退下去的,当警方也将两个人谋害杀害两个小孩的内容全部退出以后,两个人表示只是在商讨并没有实施,而女友还表示自己有精神疾病。相关的人员都能够拿出相关的证据,就连很多旁听人员也表示事情是属实,之后法庭就宣布休庭还表示这一个案件要择期宣判。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样的宣判之后都会觉得不公平,想要让法律给受害者的母亲一个公平公正的答案。在法律面前是人人平等,就希望这一个案件能够成功的宣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