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淄博文旅局回应约谈小胖从未约谈过他,全是谣言

导读 关于约谈淄博小胖的问题,淄博文旅局回应,从来没有约谈过,都是谣言。淄博近段时间,因为烧烤成为了很著名的旅游网红打卡之地,有很多人都

关于约谈淄博小胖的问题,淄博文旅局回应,从来没有约谈过,都是谣言。淄博近段时间,因为烧烤成为了很著名的旅游网红打卡之地,有很多人都会纷纷的到淄博这个地方去感受当地的特色烧烤也想要去亲自品尝一下当地的烧烤味道。有更多的人是愿意感受一下当地浓浓的气息,因此就会在淄博当地拥有很多网红人物,应该之前有很多人听说过淄博当地的一个烧烤店老板拥有着帅气的外表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而还有一个人物,那就是淄博烧烤店的一个小胖。

根据相关的资料去了解到,近段时间在山东淄博当地有一个烧烤小胖,就因为每次在上串的时候都会给人一种比较霸气的感觉,因此在网络上已经成为了网红人物。据听说淄博小胖因为每次都记不清楚桌号,吃烧烤的人比较多,在每次上串的时候,就会用自己浑身的力气去大喊。有很多网友就因为淄博小胖的声音以及模样而选择去吃烧烤。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很多网友就表示为了能够让淄博小胖在上菜的时候能够面带微笑,因此淄博当地的文旅局也约谈了,还联系了当地的教育局以及学校,这样才可以让淄博小胖变得很温柔,在每次上菜的时候都会面带笑容。

但是针对于这种问题,淄博当地的文旅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从来就没有约谈过小胖,这都是属于谣言。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以及做事的风格,都是拥有着自主的权利,淄博当地的文旅局是没有这种权利去干预到别人的生活。有可能就是很多网友想要博取更多人的关注,想要获取更多流量才会杜撰出来的这种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