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产后花7.8万隆胸留下疤痕4年未消,不敢面对老公

导读 女子在生产完之后就花费了7 8万元去隆胸,竟然还在胸部留下了疤痕,4年都没有消退,一直都不敢去面对自己的老公。每个女性在自己的一生当中

女子在生产完之后就花费了7.8万元去隆胸,竟然还在胸部留下了疤痕,4年都没有消退,一直都不敢去面对自己的老公。每个女性在自己的一生当中都是需要面对着结婚生子,但是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自己的身材就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就比如胸部就会出现下垂或者是扁塌等,多种情况,很多爱美的女性,现如今就会选择医美的手段去让自己拥有漂亮的身材。但是在做医美的过程中,难免也会发生很多意外情况。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传出了一个消息,就因为一个女子产后做手术还留下了疤痕,4年都没有消退,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具体的事情还是需要回到20193月份,浙江当地的一个女子在生产完之后就经过朋友的介绍,共花费了7.8万元做了隆胸手术,是在宁波初美医疗美容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的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本来充满着满满的期待,但是长达4年了,依然在自己的胸部,还看到了疤痕。

然而在自己的胸部拥有这两条深褐色的疤痕,让自己的内心觉得比较焦虑,甚至都出现了自卑的心态,一直以来都不敢去面对自己的丈夫。该女子介绍现如今正是三十几岁,但面临着这样的精神压力,让自己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其实之后也到该医美公司进行了修复,但是都没有任何的结果。

近段时间记者联系到了该医美机构的负责人,还表示会和该女士进行协商,并且也会将相关的结果反馈出来。不过截止到目前,该女士也表示这一个医美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和自己取得联系。这样的事情也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在变美的过程当中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如果想要通过医美来改变自己的身材和颜值的话,就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