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拥有百万粉丝网红遭换脸,竟变成不雅视频主角

导读 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遭到了网友的换脸,竟然还被变成了不雅视频的主角。现在是属于网络时代,有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网络的方式来挣到更多

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遭到了网友的换脸,竟然还被变成了不雅视频的主角。现在是属于网络时代,有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网络的方式来挣到更多的钱来拥有更多的粉丝和流量,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就已经成功的成为了网红。而俗话说,树大招风正是如此,越是拥有粉丝量越高的网红,总是会遭遇到网络的攻击或者是其他人的伤害。而近段时间有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就遭到了被换脸的情况。

这一个网红在网络平台上就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就表示自己遭到了别人利用AI软件进行换脸,还制作成了不雅视频的主角。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记者在各大社交平台当中也看到了很多提供AI换脸的卖家。针对于这种问题相关的律师也表示这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也侵害了受害人的肖像权,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之后,就需要选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可以选择报警。

这个网红就表示自己差不多在半年之前有很多网友就评论自己的视频,表示看过自己的不雅视频,然而当时针对于这种问题,这个网红并没有给出回应,没想到自己还亲自看到了视频。就发现自己和不雅视频当中的女主角完全一样,因此内心就觉得是被盗用脸。然而经过这个网红的仔细调查之后,就发现换脸技术有可能就已经成为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是拥有很多的商家会利用这种方式来赚取更多的钱。

近段时间在网络平台当中是拥有很多商家都可以提供AI换脸技术这项技术对于更多人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人们就需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如果发现自己的脸被盗用,那么就需要选择及时报警来维护自身的人身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