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湖南16岁少年曾意外离世,2年后却出现在篮球赛场上

导读 湖南一个16岁的少年曾经意外去世,没想到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出现在了篮球的赛场上。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观看篮球比赛,就是为了能
湖南一个16岁的少年曾经意外去世,没想到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出现在了篮球的赛场上。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观看篮球比赛,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一下每一个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因此有很多男篮团队吸引了很多铁粉,如果参加每一场篮球比赛的话,那么都需要进行专业的训练,然而近段时间全明星篮球队却有一只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队伍,依然可以参加比赛,背后的原因竟然让人觉得暖心,就是为了今年16岁的年轻人。
根据详细的了解,在湖南当地曾经有一个16岁的少年,在2017年的时候意外趋势,这个男孩就叫叶沙,一直以来学习成绩都比较好,还拥有着很好的运动天赋,尤其是在篮球方面表现的比较好。经常在篮球的比赛当中可以努力的拼搏,也是属于一个比较有潜力的篮球运动员。在他的成长过程当中,有很多人都觉得未来是一片光明,但是让人觉得比较满意的,就是因为突发脑溢血,最终不幸去世。然而在他去世之后,医生觉得虽然脑死亡,但是身体的各个器官是比较健康的,也可以选择捐献器官来延续生命。
当时父母其实是比较抗拒的,但是想想在世界当中拥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需要一个器官来延续生命。他的母亲就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来挽救更多的生命,之后就同意了手术器官的捐献,长达了10多个小时的手术,还将7处器官向7个不同的地方捐献,成功的挽救了7个人的性命。之后有相关的部门就觉得这一个男子肯定在自己的人生当中还会拥有遗憾,就比如要参加篮球比赛,就针对于这种问题开展了爱心接力的活动还需要赛场的主要方提供了。
就这样,这5个人成功的组成了一个团队,以另一种方式代表着叶沙成功的走上了篮球的比赛场。在这样的比赛场当中,几个人可以更好的去努力,而他的母亲也比较感动,他的母亲在儿子去世之后,内心一直都比较压抑,在其他人的帮助之下就成功的开了一个烘培店,现如今仔细的经营着自己的店铺,收益也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