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奔驰EQE SUV有可能5月27日上市 定位是中大型SUV

导读 近段时间有记者从相关的渠道获取消息,得知北京奔驰EQE SUV有可能将会在5月27日全新上市,这款新车的定位是纯电SUV车型,整体的外观采用了

近段时间有记者从相关的渠道获取消息,得知北京奔驰EQE SUV有可能将会在5月27日全新上市,这款新车的定位是纯电SUV车型,整体的外观采用了奔驰的EQ系列,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和大气,汽车的内饰也是采用了eqs的风格,汽车的整个造型和EQ家族的设计体系有很大的相关之处,包括整个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而造型比较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前格栅栏融为了一体,车身的线条也看起来更加的柔和,让整个侧面都呈现出一种圆润饱满的态度。也非常的具有一种另类的时尚感。

奔驰EQE SUV这款车型的内饰方面跟eqs有相同的内饰设计理念,表面上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美学的设计风格,同时标配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两块屏幕,整体上是非常具有科技风格。而且中央的底道部分还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更加方便用户将东西进行储存,汽车的动力采用的是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前后电动机的功率分别在135kw和215kw,让整个汽车保持充足的续航潜能,根据相关数据表明,续航里程大约超过了600km。

 

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880 2032 1679mm,轴距为3030mm,同时还提供了19 20英寸的轮圈。轮胎的尺寸分别为235,555R19和225,45R20,尾部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美学的设计风格,同时与EQ家族的轿车有极大的相似之处,该车还加入了木材,铝等材质装饰,让整个汽车的内部结构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合理感。这款汽车的定价极有可能在15~25之间,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如果感兴趣的话,是可以到相关的车展去进行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