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暴打苹果,国产手机终于硬起来了 oppo手机第一

导读 近几年的时间,随着全球经济的放缓,各个行业都迎来了自己的寒冬期,其中包括相当内卷的手机行业,据了解,2022年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的智能手

近几年的时间,随着全球经济的放缓,各个行业都迎来了自己的寒冬期,其中包括相当内卷的手机行业,据了解,2022年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创下了2013年以来最大的降幅程度,无法知晓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走向究竟是何处?更多人好奇的是有哪一个手机品牌能够率先的打开整个市场的局面,成为新时代的智能手机的引路人,4月27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了2023年1季度国内智能公司的市场排名,比较意外的是OPPO手机竟然以19.6%的市场份额回归到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

从整个数据报告当中能够看得出,虽然各个品牌的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并没有能够得到增加,反而是有所下降,但是整个市场也给予了这些手机品牌极大的信心,OPPO手机的成绩是相对比较亮眼的,而且在整个市场当中也占有极大的份额。目前已经超过了vivo,荣耀,苹果等头部手机厂商,OPPO在第一个季度的手机出货量是大大增加了,也主要是因为发布的两款新手机让OPPO在市场当中占据了更多的份额,这两款手机也成为了OPPO的爆款手机,利用折叠屏的优势,在市场当中打开了一条全新的道路,许多的厂商也跟着OPPO手机纷纷进行效仿和学习。

从OPPO发布的Find N2 Flip ,Find X6 Pro这两款机型来说是相对比较不错的,而且整体的售价也仅仅只有6000元左右,在两款手机发布以后,OPPO手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不断的上涨,仅仅使用了两个星期就逆转了之前的颓废态势,而且这款手机也是主打的摄影,采用了整个行业当中最大底长焦,最大的广角和最大的超广角,让摄影变得更加的轻松和简单,这也是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