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基金公司更爱权益产品 节后发布48只新基金 权益类占大头

导读 五一假期刚刚过去两天,在市场当中就发行了12支的新基金,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12个新基金全部都是属于权益类的产品,在整个五月份,市面上

五一假期刚刚过去两天,在市场当中就发行了12支的新基金,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12个新基金全部都是属于权益类的产品,在整个五月份,市面上面即将发行的新基金也全部都是由权益类的产品占据了主流位置,在5月到5月底之间,将会有48只新基金进入到了发行阶段,其中有45只都是权益类产品,占比例达到了93.75%,之所以会发布这么多的权益类型的基金也是基金公司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布局时机,同时对于市场行情有非常好的信心,赚钱效应带动了投资者的认购热情。其次就是51的消费数据远超预期,也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经济复苏的一些信心。

在4月4日~4月5日,市面上总共发布了12支的新型基金,12支新型基金当中有六支都是偏混合型的基金,三只是混合债券型基金,两只国际基金一直被动指数型基金,而这些基金全部都是属于权益类的产品,市面上主动权益类基金仓位也有所提高,从中长期来看,第一季度的GDP同比增长了4.5%,经济复苏的状况已经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并且国内的流动性保持宽裕,投资者对于股票市场具有非常高的信心,而且在基金公司发布的这些权益类产品当中,有利于基金产品在后面取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从整体的基金市场结构当中可以看得出今年的市场结构分化行情,大盘指数虽然上涨的趋数不多,但是人工智能带动的板块是一直处于比较火爆的状态,而且都有非常不错的涨幅,从经济的周期角度能够看得出2023年的整体也是一个转折之年,在二三季度来说,内需的需求恢复节奏慢慢的回归到了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