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酒店住满民宿火爆 旅游市场重回上行通道 酒店认定行业复苏

导读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当中,多家酒店集团的旗下酒店,民宿都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整个数据的飙升也让整个行业感到十分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当中,多家酒店集团的旗下酒店,民宿都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整个数据的飙升也让整个行业感到十分的振奋,有著名的分析师表示,五一假期的出游人次以及旅游收入等各项指标的恢复超过了预期的水准,而且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十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酒店方面。五一期间全国的酒店平均定住率也达到了90%,而其他品牌类型的酒店的订购率也是超过了80%,更加平民一点的酒店的订购率达到了95%以上,到2023年的第一季度,华住集团旗下有8000多家门店,在这一次的一假期当中,有81%的房间都被订购。

华住集团的酒店无论是在一线城市的订购率爆满,在三四线城市的订购率也依旧是非常高的,不仅仅是华住集团,还有其他几个酒店品牌的集团也是在这一次的五一假期当中收获了非常好的成绩,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酒店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其中武汉,成都,佛山以及海南等几个地方的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了90%以上,而位于其他几个网红城市的酒店的入住率也是达到了80%。

民宿也是迎来了今年最火爆的一个五一假期,今年的五一假期,人们想要出门旅游的愿望变得更加的强烈,长途旅游的比例逐渐的升高,而且在途家平台当中有七成以上的订单都是跨省民宿预定,平均的客单价为500元,途家民宿数据显示,一些小众及新进的热门城市的增长速度是最快的,而淄博地区的民宿预定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同期的将近40倍左右,排在了第一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