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资深裁判认为颜骏凌脱手津门虎进球有效 VAR应及时纠正错误

导读 北京时间5月7日,我国中超联赛第五轮津门虎主场0:0战平海港,最令人比较意外的是这一场比赛当中的一些判罚问题争议是比较大的,津门虎本场

北京时间5月7日,我国中超联赛第五轮津门虎主场0:0战平海港,最令人比较意外的是这一场比赛当中的一些判罚问题争议是比较大的,津门虎本场比赛曾经两次将足球送入到了海港队的球门,第一次是贝里奇在越位的位置触球或者是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而第二个球则是当台判以及var裁判认定在争抢高空球的时候,巴顿对颜骏凌犯规,而并非是颜骏凌的脱手,在这一场比赛完了以后,资深的国际裁判王学智老师表示过,这是一场非常正常的抢夺动作,双方球员都没有犯规的迹象,守门员的失误导致了球掉落到了进攻方队员的脚下,造成了进球,同时自己也认为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进球,应该是有效的。

除了进球有较大的争议之外,针对奥斯卡的判罚,主裁判也是网开一面,奥斯卡与美利达的冲突当中,美利达有手部的拉拽动作,而奥斯卡的胳膊也没有闲着,也出现了一定的动作,梅里达之所以感到愤怒,他是认为对方有挥手的动作,所以才会反击,主裁判给予了梅里达一张黄牌,随后上来挑衅,准备让梅里达两黄变一红,直接下场。

这场比赛当中,奥斯卡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所以在天津队教练席面前先是报复性的撞倒了梅里达。随后又放产巴顿,虽然把球铲出去了,可是把巴顿也给铲倒了,不过他的这种行为也是属于正常的,而且也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犯规,还达不到将他罚下场的水准,在球场比赛当中有碰撞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大部分人都会带有一定的情绪,但尽量不要去做伤害对方球员的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