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雪松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超200亿立案 控股人张劲

导读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部发布分局发布了关于广东圆方投资有限公司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情通告,依法对广东元方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部发布分局发布了关于广东圆方投资有限公司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情通告,依法对广东元方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从公告当中显示,公安机关目前已经对主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也提取了相关的涉案数据,委托专业的机构进行鉴定和司法审计,对涉案的所有财产进行查封、扣押和冻结,其中涉案公司人员的相关负责人主动配合调查,积极退缴自己的违法所得,对于这种认作态度比较积极的,可以依法从轻处罚。

据了解,这个案件是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指导,黄浦区经侦共同侦办的,根据天眼查显示的数据。元方投资原名叫做广东元方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6年的2月19日,注册资金为4.129亿元,是雪松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挺及雪峰的控股高管,在这几年雪松控股一直都是头顶着世界500强的这个光环,但是却屡屡的爆出了自容涉嫌非法集资,爆雷等相关事件。而且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相关记者发现在2020年的一月份起雪松控股的兜底担保之下打折供应链金融的幌子,以应收账款为底层资产,向自然人发布了超过350只违规的理财产品,总规模超过了200亿元。这些理财产品构成了一个庞大的融资网络,其中涉及到的企业数量高达63家,还有许多的假央企,假国企,这些全部都是属于一种虚假贸易,而且大多数的资金募集方名义融资人都是属于人气楼空的,另一些追债人根本就没有办法找到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