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球员如何和裁判进行博弈 NBA联赛给出答案

导读 近段时间,CBA半决赛两轮对决已经全部尘埃落定,裁判所带来的争议更是非常热烈。裁判问题一直都是CBA联赛的一个重要难题,不仅仅是CBA联赛

近段时间,CBA半决赛两轮对决已经全部尘埃落定,裁判所带来的争议更是非常热烈。裁判问题一直都是CBA联赛的一个重要难题,不仅仅是CBA联赛裁判问题非常恼火,连联盟最高的NBA联赛也是一样,在NBA的季后赛当中,裁判成了美国球迷们重点抨击的对象之一,从电视转播当中就能够看得出,现场的一些球迷的呐喊声和解说声是不相上下的,全部都是在抨击裁判。众所周知,裁判是竞技体育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性人物,我们要学会和裁判进行博弈,也是球员的一门非常好的必修课,在拥有75年历史的NBA联赛当中,经过一代代球员的经验总结,如今大部分的球员也掌握到了一套能够和裁判进行谈判的方式。

据了解,著名的NBA球员迪龙布鲁克斯就是联赛当中有名的刺头,他表示一定要在赛前学会沟通,在比赛当中进行正常对话,在一场比赛当中,他早就已经被裁判给盯上,比任何球员都更早的来到了湖人的主场,在他进入到球场以后,并没有直接进行热身,反而是走向了裁判组的组长那边,随后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坚定的和裁判进行了握手,然后又进行了交谈,他表示自己的这种做法是为了能够去影响裁判,想要在自己的比赛当中多争取一些判罚空间。

他的这种做法其实是属于一种心理暗示,同时也是属于博弈的方式,一种以防守为生的球员来讲,他们更加希望裁判能够在比赛当中鼓励他们去进行对抗,而在比赛之前和裁判进行这种暗示的沟通方式能够让他们得到一定的判罚空间,不过这种并不适合所有的裁判,而且他之所以能够成为刺头,也是因为他在联盟当中技术犯规的次数是排在了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