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传上汽大众最早轿车生产基地三座整车厂停产 子公司裁员进行重组

导读 近段时间,有相关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汽大众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正在裁员,截止到5月底,已经大约有三百多人签署了协商离职

近段时间,有相关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汽大众集团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正在裁员,截止到5月底,已经大约有三百多人签署了协商离职协议或者说办理退养,今年初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带干部编制员工总共有1900多人,从三月份就有风声开始传出,此次裁员的力度是比较大的,要做好心理准备,而四月份各个科室已经陆续开始约谈沟通去向,一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相关的消息,50岁以上的老员工社招进入公司未获得领导岗位以及三年合同到期的年轻员工为主要的裁退对象,而且大多数都为职能部门人员。

据了解,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主要是生产传统燃油汽车当中的件里面的变速器近些年来逐步转型,并且在发展新能源业务。其中也包括上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智己和飞凡提供电区的零部件,在现在汽车行业的大变革当中,首先受到冲击的就是以传统动力总成业务为核心的一些零部件厂商,在去年11月份开始,大众汽车变速器公司便发布了全员性告知计划,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正式停产,而且上海大众动力总公司也将启动关闭流程。

上海大众位于安亭的三座整车厂正在进行产线调整,其中主要是生产斯柯达等小型车,第一工厂已经在去年七月份结束了生产,目前已经永久关停,现在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目前仍然依靠燃油车业务来维持运转,整体的盈利能力也在上汽集团的内部当中,属于一个中流的水准,虽然还没有能够到达需要关闭的地步,但是已经有意向将公司进行合并重组来节省更多的资金为新能源汽车道路铺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