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早餐店爆燃致1死13伤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导读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在近日公布长沙邹兰餐饮店事故调查报告,经过调查事故属于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据了解该事故是在2022年6月1日6点左右,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在近日公布长沙邹兰餐饮店事故调查报告,经过调查事故属于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据了解该事故是在2022年6月1日6点左右,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一早餐店发生火灾,引爆事故,造成1名消防人员牺牲,13人受伤。

将18名公职人员全部处理,由于刘长与员工刘某误操作导致未能与汇流排连接的2号丙烷气,造成直接对空排放,和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引起第1次爆燃。第1次爆炸之后丙烷气瓶属于高温环境下存放,安全阀门自动开启,释放出少量丙烷气体,和空气形成结合成爆炸性混合气体,遇到四周围金属围挡物等表面高温,导致第2次爆燃。第2次燃爆之后在高空位置和空气形成混合气团,遇到厨房阁楼木板没有熄灭的火星,形成第3次爆炸,最终导致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