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钱付了墙敲了公司跑了 上海老夫妻花11万元装修

导读 来自上海的一对老夫妻花费11万元和一家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只是装修公司进度不到30%,钱到手之后就已经跑路,目前老夫妻是有家回不了,

来自上海的一对老夫妻花费11万元和一家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只是装修公司进度不到30%,钱到手之后就已经跑路,目前老夫妻是有家回不了,流浪在外面租房。据徐伯伯表示自己老俩口都已经60多岁,房子有50多平米,2室1厅,已有20多年的房龄,在今年下半年打算将房子重新装修一下,改善下环境,发出消息之后有10多家装修公司上门,最终比较了好久,从中选择一家叫上海申羿的装修公司。

徐伯伯表示,选择这家公司的原因主要是离自己的家比较近,有事情可以立即的沟通,并且专门上门查看对方门店的情况,感觉还靠谱。6月17日就和这家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总价格为11万元,从6月21日到9月28日完工交房,分三次交付装修款,当天交付第1笔30%款项一共3.3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