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蕃瓜弄小区旧住房改建项目开工 预计2027年完工

导读 上海静安区蕃瓜弄小区旧住房改建项目在11月12日正式开启开工仪式,从现场打桩机被绑上大红花,已经进行运作。据了解蕃瓜弄小区旧住房于1966

上海静安区蕃瓜弄小区旧住房改建项目在11月12日正式开启开工仪式,从现场打桩机被绑上大红花,已经进行运作。据了解蕃瓜弄小区旧住房于1966年建设,由多层砖混结构打造的住宅,内部房屋密集,公共服务设施比较差,居住环境恶劣,通过各方面通力合作下,进行49天完成100%签约,30天以内100%搬迁,搬迁完成之后80天内获得施工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海体量最大的小梁薄板改建项目之一,蕃瓜弄小区旧住房改建项目的施工难度比较大,但是相关部门带头克服障碍,将周期压缩到三年半,预计2027年完工居民回搬。经过改造将变成1幢7层建筑、5幢22~33层高层建筑,并且搭配两层地下车库,实现人车分流,也要解决社区配套设施短缺的问题,将优化调整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