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去银行取款发现账号79000元莫名被转入上海诺亚金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导读 福州女子银行卡不离身 但卡内7 9万元却被转走

据王女士女儿介绍,王女士的银行卡里总共有8万元左右。 昨天她去银行取钱时,突然发现余额所剩无几。 向银行索取说明后发现,“失踪”的7.9万元中,5.9万元进入“闪付支付服务有限公司”,1万元进入上海诺亚金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另有1万元在单子上显示“消费”。

王女士表示,她的手机开启了短信提醒功能,但她在账户上进行这些操作时并没有收到短信提醒。 同时,她还没有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也不会网上购物。 另外,她的银行卡一直在她身边。 携带。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致电上海诺亚金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平台。 王女士可能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银行卡信息,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检查机器后,他们会通过后台查看,确认不是王女士本人操作后退款。 同时,工作人员建议王女士立即冻结账户并报警。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快捷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会有专人查询王女士流入的金额。 银行人士提醒,芯片卡可有效减少盗窃事件,市民可到各大网点兑换。来源:东南快报

女子近90万元被亲戚转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