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信阳12岁学生慢跑时突然晕倒两圈后猝死

导读 11月27日,河南省信阳市的郑女士向纵览新闻反映,她的女儿苗苗(化名)是信阳市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初一的学生,11月13日,她的女儿在学校内无故身亡

河南12岁女生上体育课时猝死 学校回应:操场未安监控,校方无责

苗苗生前照片。 (来源/郑女士提供)

据郑女士介绍,淼淼今年12岁,刚刚上初一。 平时成绩好,生活中乖巧听话,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 女儿的突然离开对这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她感觉全家人的希望都没有了。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事件发生在1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 郑女士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淼淼在学校操场上跑步时摔倒了。 接到电话后,郑女士和爱人赶往学校。 6时30分左右,郑女士和爱人陆续抵达学校操场。 此时,医护人员正在对淼淼进行心肺复苏。 随后,郑女士请求将淼淼送往信阳市中心医院抢救。 不幸的是,淼淼没能获救,永远去世了。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郑女士说,学校负责人告诉家长,事故发生时苗苗正在上体育课。 慢跑两圈后,她在排队时突然晕倒。 苗苗平时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或遗传性疾病。 全家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她早上还好好的,到了学校就消失了。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我们只是想查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孩子为什么突然失踪,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郑女士说,事发当晚,他们就报了警,要求调查真相。 淼淼的父亲翟先生已与学校取得联系。 他说,学校主任先是告诉家人监控系统坏了,后来又说监控系统有盲区,没有捕捉到当时的情况。 他们认为,苗苗出事的地方并不是死角,为什么没有监控? 家属对学校的解释表示不认可。 截至目前,学校尚未提供任何监控供淼淼家人查看。

辽宁一小学班级集体罢课

河南12岁女生上体育课时猝死 学校回应:操场未安监控,校方无责

信阳市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 (来源/郑女士提供)

27日下午,总盘新闻记者联系信阳五中王校长了解情况。 王校长表示,事件发生后,信阳市石河区委政法委、公安、教育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 目前,该学生在体育课上慢跑两圈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猝死,已排除刑事案件。 由于游乐场内没有安装监控,因此无法提供监控视频。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拒绝提供。

王校长表示,学校对此事没有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会向家属提供一定数额的补偿。 目前仍在与家长积极协商,尚未达成一致。

信阳市石河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区多个部门已介入此事,正在协调处理。 具体情况无法通过电话透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